STB2018报名指导:

STB2018报名指导:

【搭档报名问题】
所有的双人舞课程报名都需要经过审核L/F比例
可以单人报名等待审核
也可找好搭档一同报名(在搭档处填写舞伴“报名用名”)即可优先通过审核
*Show课程上课不进行轮换,须搭档报名

【ADV/MASTER考核】
ADV高级>>>
报名ADV的同学须课程开始前(周六上午)进行Audition级别测试。通过者进入ADV,未通过者进入INT-ADV。
MASTER达人级别
达人级别>>>
报名达人级别的同学需在报名时填写专项:
阐述报名达人级的意愿和原因
我们会综合考虑大家的报名,选出最终进入达人级别的舞者

【报名/审核/确认】
!邮件确认>>>
新系统报名/将会在“邮件内”收到报名信息的反馈(非短信),请确保您填写的邮件地址正确。
审核时间>>>
24小时之内
由于我们的审核为系统+人工,所以涉及双人舞蹈的项目都需要一定的审核时间,还请大家理解
付款及确认>>>
审核通过,付款成功都会以邮件形式通知,大家可以随时在邮件中查看您的报名状态。

【教师课】
非必须搭档报名,后台审核比例
建议可以和长期教课搭档一同报名,效果最好。

【退转票】
退票>>>
8月20日前退票,我们将退还您所付票款的80%;
10月1日前退票,我们将退还您所付票款的50%;
10月1日以后,官方不予退票。
搭档报名者,官方只能受理两人同时退票,不受理两人中单独一位退票。
如您由于不接受林迪舞高级班测试结果,而不参加国际大师课或STB2018的活动,我们将无法退还您已付的票款。
转让>>>
STB2018门票可转让。双人舞课程Full Pass可转让予与您报名角色(领舞Leader/跟舞Follower)相同的舞者;Solo Jazz课程Full Pass可转让予级别适合的舞者;PartyPass可转让予任何人。
STB官方平台不受理转让,您可自行转让后告知主办方进行信息变更。

【比赛以及Add-Ons报名】
比赛报名以及更多Add-Ons报名将在9月3日开放,不在此次报名同时进行

报名链接和更多报名指导将于今晚发布。让大家等了这么久,还请多多包涵。

Leave a Reply